Friday, October 21, 2005

计较
我个性太直不喜欢去掩饰
爱情之中你我都有独特的样子
我偶尔幼稚
你偶尔太固执
感情最近怎么回事
争吵变成沟通的方式
计较你爱得多爱得少
计较你让我哭让我笑
你若多给一个拥抱感觉就不会太快走掉
计较你对我坏对我好
计较你带我疯带我逃
爱的越久越不明了
谁对谁比较好
有什么我需要有什么我得不到
你要知道爱要让我看到

两个人都怕爱输给自私

Valid not only for relationships. 有时,不要太计较大家的生活都会容易过一些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kachuaz said...

i agree...i ji jiao too much.

and i still am ji jiao-ing.

fark it.

7:3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
Name

URL or Email

Messages(smilie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