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05

凌晨,思念。

星期天,失眠。夜,凌晨一点多钟。心情起伏不定:寂寞,烦闷,着迷,自言自语。想谁呢?是人,是物?说不清。可能是刚才人多吧,心情因此变得无法平静。空,是最好的朋友;时时刻刻的默默陪伴。我仓促的离去,可能会对我社交生活没多大好处。离开,很奇妙的带给我说不清的平静。

水,是我一位要好的友人。面对他是种是能不由自主的立刻静下来,恢复真正的自我。

好想在一片星空之下慢慢的睡去,在水池旁听听水的歌声。顿时之间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
Name

URL or Email

Messages(smilies)